Docker技術在2013年推出以來,在IT界激起千層浪。Docker不僅是一個輕量級的虛擬技術,更改變了傳統服務deployment的流程。很多工程師了解Docker的好處,但在實際應用時卻難以得心應手。因為目前市面上文件書籍大多見樹不見林,它們解釋了Docker的用法,卻沒有解釋的原理。當工程師使用一個工具卻不了解其原理的時,自然問題不斷。本課程從實作入手,介紹如何用Docker部署Web服務,並詳細解說Docker背後的運作原理。

此外,為了有效管理Docker服務,我們還會介紹在Docker的管理套件Kubernetes和Swarm。Kubernetes是Google提供的容器管理系統。它可以提供資源管理和跨容器通訊。Swarm 是 Docker公司發布的管理工具的。它將一群主機變成虛擬的resource pool。這些工具可以實踐可擴充性scability。

恆逸針對有需求的客戶,於3/1開課「Kubernetes管理與Docker實作」本課程從實作入手,介紹如何用Docker部署Web服務,並詳細解說Docker背後的運作原理。為了有效管理Docker服務,會同步介紹在Docker的管理套件Kubernetes和Swarm。Kubernetes是Google提供的容器管理系統,它可以提供資源管理和跨容器通訊。詳情請上https://goo.gl/kjWqiZ

或是來電02-2514-919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