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0年行走江湖以來,Arbor Networks 17年間通過不斷修煉,並且“打怪升級”,終成一代武林至尊(Market Leader),笑傲江湖。其中,客戶資源囊括了全世界95%的一級電信運營商,並與100多個國家的CERT(/CC)交換資安情報數據,還與全世界重要的400電信運營商達成了合作協議,Arbor Networks可以即時主動蒐集樣本流量進行分析,以主動發現新型態DDoS手法並預作防備。 Frost&Sullivan,Infonetics等國際權威第三方市場分析機構評定Arbor Networks為DDoS防禦的市場領導者。而在所掌握的眾多武功秘籍當中,憑藉最重要的三大絕招,使得Arbor Networks獨步武林,所向披靡。

第一招:九陽神功(又名無狀態表架構)“倚天屠龍記”當中,張無忌無意中習得了九陽神功這等絕世武功。而Arbor Networks DDoS防護產品所具備的”無狀態表架構”(Stateless Architecture)特點就像是九陽神功護體,無論是最大的連線數的限制,還是第7層的攻擊行為,任何流量的DDoS攻擊行為也都變得“小兒科“。

第二招:太極功(又名指紋知識庫)“倚天屠龍記”當中有一章節,張三豐臨時傳授張無忌太極功的口訣,結果現學現賣的張無忌竟然以超神的狀態打敗了玄冥二老等絕頂高手。 集合了師公張三豐,外公“白眉鷹王”殷天正,父親張翠山,母親殷素素的優良基因,外加義父“金毛獅王”謝遜的諄諄教誨的張無忌,所以優良血統及純正基因是打破極限的良好先天的必要條件。

Arbor Networks經過17年的積累,透過與世界上400家電信運營商的合作,可以主動即時的獲得世界上超過40%的樣本流量,這些流量最後將進入Arbor Networks的情資中心(ATLAS)進行分析和處理。如果有最新形態DDoS攻擊行為發生,Arbor Networks將在第一時間發現。所以說,在DDoS領域Arbor Networks收集了豐富的指紋知識,透過這些指紋知識庫,Arbor Networks便可以掌握DDoS攻擊行為的變化趨勢,從而能夠做到主動研發阻斷攻擊手法或指紋疫苗,永絕後患。

第三招:乾坤大挪移(又名對戰學習模式)張無忌掌握的另一門武功絕學就是乾坤大挪移,其能透過對戰後拆解招式並複製對手招式,製造對手破綻,實現借力打力的目的。Arbor Networks的DDoS產品所有的對戰學習能力與乾坤大挪移的功力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可以根據所有訪問服務的表現和行為判斷其中是否存在具備攻擊行為的駭客訪問流量,並採取過濾措施,精準避免誤判行為,提升阻斷效率。

不可否認,多數用戶都傾向採用便宜產品,或是僅想因應當下危難,秉承「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原則而採用片段式解決方案,未能通盤思索 DDoS 防護之道;專家建議,欲求有效對抗 DDoS,需事先擬妥完整 DDoS 防護政策,切忌便宜行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