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驗證流程嚴謹 儲存設備效能及穩定度成卓越服務關鍵

金融法規對於金融從業人員設有嚴格限制,加上 FinTech 帶來更多元複雜的專業技能訴求,以及能即時因應各項創新應用服務開發的需求,各項業務執行都須仰賴人力資源處提供資料驗證,查驗流程順暢與否成為提供優秀服務的關鍵。

面對數位資料與服務量龐大,傳統磁碟櫃效能逐漸不堪負荷、行政效率遲緩影響業務品質等困境,台新銀行人力資源處採用 Synology FlashStation FS2017 全快閃儲存設備搭配 RX2417sas 擴充櫃,成功讓資料庫平均每秒交易次數 (TPS) 從原本的 56 提升到 380,約是舊平台的 7 倍之多,且儲存空間也從 2TB 提高至 10TB,預計至少能滿足未來 2 至 3 年的營運需求,大幅改善企業整體營運效能,有效提升服務品質。

台新銀行人力資源處襄理朱其鴻指出,傳統磁碟櫃的升級費用高昂,採用 Synology 的全快閃解決方案,不僅同時滿足儲存需求及預算考量,更提供相當優異的效能表現,優化各分行多達 8,000 名員工運作效率的專案目標,整體相較國際大廠更具競爭力。

獨家 RAID F1 演算法 保護資料安全、服務不中斷

Synology 產品經理范軒誠說:「在商業應用裡,不可靠的儲存性能將迫使企業用戶中斷業務流程,或重創企業獲利能力。有鑑於此,Synology 特別研發 RAID F1 演算法以避免 SSD 同時故障帶來的損失,致力於成為客戶布局 FinTech 策略的重要後盾。」RAID F1 演算法可以將工作量以非平均的方式分配至各 SSD,藉此提升儲存集區的耐用性,以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此外,再透過 Link Aggregation 功能,聚合多個網路介面來增加 Synology 產品的頻寬,並能在連線中斷時提供流量容錯移轉來維持網路連線,提高傳輸可靠度。台新銀行人資處即藉此將四路 10GbE 網路,整合為雙 20GbE iSCSI 通道,一舉兼顧效能與系統穩定度。

高擴充彈性滿足長期部署需求 企業投資效益最大化

Synology FS2017 的硬體規格具備高彈性設計,在 SSD 配置上可自由搭配,最多可容納 24 顆,讓整體建置成本運用更靈活,充分滿足隨著企業數位資料量攀升而來的資料保護、巨量資料與商業智慧應用等需求,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力。

Synology 致力提供高效能、高穩定、低成本,及高擴充彈性的全快閃解決方案。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訪 Synology 官網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