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近期推出全新介面USB-C™系列產品-UH3230 USB-C™充電擴充基座,可為您的USB TYPE-C或 Thunderbolt™3*筆記型電腦,擴充最多9個周邊裝置;包括USB-C™、乙太網路、帶有MST功能的DisplayPort 、HDMI、音效輸入、 輸出以及三個USB 3.1 Gen 1設備。只需一台輕便的ATEN UH3230,筆記型電腦立馬升級為多功能工作站。

一台筆記型電腦或桌機,可擴充2台螢幕

UH3230可將視訊從筆記型電腦同時傳輸到DisplayPort或HDMI顯示器,支援鏡像及延伸的雙螢幕模式。用於單螢幕輸出時,支援HDMI 2.0 4K(UHD)或DisplayPort 1.2 4K(UHD) 解析度,影像顯示符合日新愈益的高畫質螢幕。

超好用充電功能及高速檔案傳輸

對於需要大量傳輸檔案的工作者,ATEN同樣為您設想更多,在前面板的USB 3.1介面支援高速檔案傳輸與快速充電。每次當您返回到桌面時,都不需要攜帶或重新連接數條線材,減少安裝時間。後面板的USB-C™ PowerDelivery 2.0;能夠通過USB-C™連接為埠供電到筆記型電腦。

新一代USB-C™全新連接介面優點

  1. 外觀上下端一致性設計,不需再區分USB的正反面,兩個方向都可插入。
  2. 整合影音傳輸、數據資料和大功率供電三種功能。
  3. 最大數據傳輸速度可達10 Gbit/秒,比USB3.1快一倍。
  4. 最大輸出電壓為20伏特,可縮短充電時間,標準規格連接線可通過3A電流。
  5. 支援USB供電「USB PD」,可以提供最大100W的電力。
  6. 支援 DisplayPort 1.2a 數位視訊規範,可外接高畫質螢幕與高音質喇叭。
  7. USB Billboard告示板功能: 當裝置插入而不支援時,會跳出提示,告知使用者為何 無法正常工作,不會毫無反應。
  8. 支援新型USB-C™介面的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

*  相容於Thunderbolt™3連接介面,不支援其傳輸速度。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自有品牌ATEN設計製造連接管理方案,現已是全球領導品牌之一。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公司企業、政府機關、工業製造、學術教育與零售業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50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與土耳其設有子公司,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www.aten.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