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台北訊】長年致力於資訊安全領域產品代理及解決方案加值服務提供商-達友科技宣布與中華電信結為策略合作夥伴,將達友科技代理的新世代端點防護-Carbon Black加入中華電信資安艦隊的陣容之中,一同協助企業防範各式新型惡意攻擊的侵略危害及阻止潛伏在環境內的未知威脅,保障機敏資料與營業秘密不外洩,是當今政府與企業面對資安治理要務時必須加入的一項重要武器!

達友科技團隊看到了資安市場上對防禦新型惡意攻擊的需求,在全球的眾多開發原廠之間選擇引進Carbon Black產品線,於2017年初正式成為新世代端點防護領導廠-Carbon Black的臺灣官方指定代理商,積極推廣Carbon Black能取代及補強傳統防毒軟體的不足,強化用戶設備與資安系統的攻擊防護能力,無論是惡意的先進新型態攻擊或無惡意軟體式的攻擊都會被Carbon Black鎖定及阻斷,進而防禦各式重要系統、保護用戶設備不受到傷害。

2017年下旬,達友科技與中華電信正式成為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讓Carbon Black成為中華電信資安艦隊的陣容之一,提升資安艦隊在防禦新型惡意攻擊的強度與主動性,加強資安艦隊在端點防護面向的完整程度。未來,達友科技、中華電信與Carbon Black三方將為企業打造完善的資訊安全防護環境,助企業資安一臂之力!

關於Carbon Black

Carbon Black為新世代端點安全防禦的領導品牌,運用上萬名來自委外資安服務業者的專業知識,組成強大的資安團隊,協助企業組織抵抗各式新型攻擊,建立最適合的防禦策略,並掌握先機,引領端點安全的新世代,為企業組織創造最完整的端點安全防護平台。Carbon Black全球目前有超過3,000家以上客戶,其中包括Fortune 100內的30家,共有超過九百萬台的端點設備受到Carbon Black的保護。

關於達友科技

達友科技 Docutek Solutions, Inc. 為大中華地區的專業資訊科技產品代理及加值服務提供廠商,提供內網安控解決方案專業銷售、技術支援與顧問服務。 面對企業的資訊安全管理藍圖,達友科技著重提供企業兼俱彈性開放與安全防護的『內網安控』解決方案相關產品及專業加值服務。協助企業內部網路得到應有的以及妥善安全的管控,將資訊安全治理作最極致的延伸,使組織、企業用戶的網路環境能在穩定的狀態下安全無虞的順暢運行。

為了服務兩岸客戶,達友科技目前在臺北市及上海皆設立有辦公地點,為歐美等各國多家國際級領導廠商的重要指定合作夥伴。藉由與國際主要領導品牌的結盟,同時結合本地經銷商的合作,以及加上本身的專業技術與支援服務,希望透過專業認證技術銷售團隊的合作與支援,為最終客戶提供專業加值整合與顧問服務。如暸解更多有關達友科技代理產品訊息,請瀏覽http://www.docutek.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