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十餘年前,吉的堡(KID CASTLE)基於「為孩子打造一座希望與夢想的城堡,守護著孩子長大」的願景而誕生,從兒童美語補習班開始,逐步發展出美語學校、資優幼兒園,並建立2~12歲專業教學系統;如今已在兩岸三地拓展近千所園校,不僅擁有專業幼教人才及研發團隊,更領先幼教業界開發數位線上學習平台。

隨著事業版圖迅速擴張,吉的堡深知身處數位時代,唯有憑藉彈性、靈活、創新的IT架構,才能適應行動化、IP化、大數據、社群等新興科技浪潮,強力支撐兩岸幼教業務推展。幾經思索,決定導入中華電信hicloud虛擬私雲,希冀藉由雲端搭配傳統實體IT之間的虛實整合運用,推動創新的IT營運管理。

吉的堡表示,基於IT長期發展的策略規劃,將「營運持續」(Business Continuity)列為優先考量的關鍵要素,同時,也一併關注成本、法規等非技術性因素,認為無論自建伺服器架設網站或承租IDC機櫃,皆須因應軟硬體維護而投入可觀人力,消耗一定的資源及成本;反觀雲端服務,不管基於維運及費用考量,都明顯佔優勢,故傾向借助雲端靈活調度資源的優勢,加速推動兩岸IT架構的整合與轉型。

hicloud CVPC虛擬私雲  兼具安全穩定、靈活創新

不可諱言,上雲之舉雖有助於加速推動數位轉型,但欲將資料放上雲端,仍不可避免引發資訊安全、資料毀損,或服務無法正常運作之疑慮。因此吉的堡在推動上雲計畫時,極為關注資安防護、營運持續管理等事項,務求一旦發生意外或災難,必須於短時間內恢復營運能力,且將這些條件,列為遴選雲端服務平台的準則。

經過深入研究,吉的堡發現hicloud雲端服務擁有數項優勢條件,可望幫助公司化解種種顧慮。首先,hicloud提供備份計畫機制,協助用戶依目前運轉的虛擬機,產生雲伺服器快照,意即可搭配系統排程快照,來完成定期自動備份,如此當系統發生問題時,能對原雲伺服器快速進行還原,有效解決資料毀損後的回復問題;再者,hicloud提供IPS、DDoS等資安防護服務,能有效協助企業抵擋惡意攻擊事件,減輕IT部門對資安防護的壓力;搭配彈性網路架構,做為企業內部資源的延伸,顯見hicloud虛擬私雲確實是兼具安全、穩定、可靠的服務,並可彈性搭配實體IT進行整合管理。

吉的堡表示,採用中華電信hicloud雲端服務後,便可透過友善的網頁介面控管機制,有效執行派送安裝與控管,不需出訪IDC進行維運,大幅節省設備維運開銷及IT管理人力成本,充分落實IaaS雲端服務的基本精神,也完全呼應吉的堡當初設定的預期效益。

展望今後,由於吉的堡教育集團在兩岸遍佈據點,業務觸角伸展到大陸各地,舉凡異地備援機房、保護企業重要資產的相關需求,必然隨著集團的擴張而升高;而hicloud雲端服務可讓用戶針對個別地區結合既有的在地自有機房,建立混合雲服務,再搭配台灣南北備援資料中心,一併打造最完整IT版圖,因此可以預期,未來吉的堡將持續借重hicloud雲端服務資源,支援各個新據點的擴張需求。

更多內容請見官方網站:http://hicloud.hinet.net

企業客戶服務專線:0800-080-365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