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2017新推出的協作終端「Cisco Spark Room Kit」系列,旨在為企業提供強大且智能的全新會議體驗,由中小型空間擴展至大型會議室所需的所有功能,思科透過兩種新產品,來滿足企業的不同需求。Spark Room Kit與Spark Room Kit Plus – 搭配標準高畫質螢幕,即可將其轉換成強大的視訊協作系統。Room Kit系列不單可實現人工智能會議,更展現其完善的會議輔助特性,透過單一觸控式平板,即可操作會議室燈光、空調等環控設備,以簡化企業會議流程,創造更強大的使用者體驗:

  • 簡化會議準備:全新智能喚醒功能,當與會者進入會議室,則自動喚醒Room Kit設備。

  • 更聰明的會議:搭配5K超高畫質鏡頭,提供智能檢視功能,不僅具備人臉辨識功能,更可自動判斷與會者來源,提供最佳構圖與發話者追蹤與畫面捕捉。

  • 更智能的展演:雙螢幕、雙資料來源分享,並同時支援無線與有線共享以及4K高畫質內容呈現。

  • 更智能的集成:整合會議室內各環境設備操控於一身,透過單一平板來執行燈光、空調等調整。

Room Kit專為7人的中/小型會議室建置,All-In-One的產品設計,內建相機、喇叭和麥克風,為企業採購入門的最佳選擇。而Room Kit Plus可容納多達14人的中/大型會議室,配有一組視訊攝影機且內建四顆獨立鏡頭,與強大的視訊主機,可支援更大更深的會議環境,提供企業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關於Cisco】
Cisco為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如需進一步瞭解Cisco相關網路解決方案,請參閱台灣Cisco網站:http://www.cisco.com.tw,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為企業視訊會議與多媒體協作解決方案之專業顧問,提供跨足視聽領域以及會議室環控之全方位整合性規劃。擁有多項原廠銷售與技術認證,擅於為企業建置各類型會議環境與多用途會議室規劃,致力為客戶打造以「人」為中心的彈性溝通平台。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