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系統(Intelligent Systems)領導廠商研華公司將於11月07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舉辦 『實戰三大物聯網關鍵應用:端點安全、設備管理、即時更新』線上研討會,特別邀請到物聯網雲端平台大廠安謀(Arm)技術顧問與研華物聯網軟體產品經理,暢談從終端設備到串連雲端服務的解決方案,其中更聚焦於Arm Mbed軟體的雲端功能。從今日開始到11月07日止,邀請您到研華線上研討會活動頁(http://select.advantech.com/arm-mbed-webinar/) 註冊報名,凡註冊即可抽Arm獨家行動電源及馬克杯等多項好禮!

11月07日上午10:00開始的『實戰三大物聯網關鍵應用:端點安全、設備管理、即時更新』線上研討會,議程包括:

  • Arm Mbed 雲端服務核心價值

  • 有效管理物聯網設備於智慧城市應用

  • 建構24小時數據不斷軌的智慧工廠安全環境

  • 實現即時更新數據以穩定環境管控

在智慧城市、工廠以及農業的環境中,客戶經常面臨資料無法即時更新、場域幅員廣大而造成設備維護成本高以及大量人力支出等困境。因此,研華與安謀(Arm)在高喊物聯網軟硬整合的浪潮下,成功將Arm Mbed作業系統整合於研華物聯網閘道器並搭配無線傳輸感測模組,提供客戶預先整合的開發套件,以有效降低營運成本,減少人力支出更利用有效的數據分析大幅提升管理效率,為企業打開無限商機。

###

關於研華

自1983年創立以來,研華成為全方位的系統整合及設計服務的領導廠商。研華與系統整合商緊密合作,以提供各類廣泛應用與橫跨各種產業的完整解決方案。研華的使命就是充分實踐智能地球的推手,成為自動化產業、嵌入電腦、物聯網最具關鍵影響力的全球企業。(公司網址:www.advantech.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