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系統(Intelligent Systems)領導廠商研華公司將於9月26日星期二,上午11:00-11:30舉辦 『30分鐘看懂LoRa技術,掌握智慧城市應用關鍵!』Live線上研討會,邀集物聯網雲端平台大廠Arm、LoRa通訊協定創辦公司Semtech,揭露最受矚目的LoRa通訊技術的應用趨勢,在30分鐘內讓觀眾了解如何輕鬆開發私用LoRa網路,降低營運成本。從今日開始到9月25日止,邀請您到研華線上研討會活動頁面(https://goo.gl/1mfXsE) 註冊報名,凡註冊即可抽LoRa感測器節點開發套件+工業4.0贈書,共值NT$15,000好禮等你拿!

9月26日上午11:00開始的『30分鐘看懂LoRa技術,掌握智慧城市應用關鍵!』線上研討會,議程包括:

  • LoRa技術說明與智慧城市的應用案例

  • 以軟硬整合LoRa IoT解決方案,自建私用LoRa網路

  • Arm Mbed物聯網雲端軟體平台在物聯網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 專家線上駐站,現場即時問答互動

LoRaWAN具有長距離、低功耗的特點,專為採用無線方式、由電池供電設備組建的智慧城市應用而打造,有利於保障雙向通訊、移動性和當地化服務,滿足包括環境監控、街道照明、停管系統、智慧建築、智能錶頭及車隊管理等全方位應用需求。研華提供完整的LoRa 解決方案,如WISE-DK1510 LoRa 感測器節點開發套件、WISE-3610 LoRa閘道器等,是基於M2.COM標準規格並內建Arm mbed作業系統,提供開發者豐富的SDK工具與標準程式庫,還有研華WISE-Link 無線解決方案,可支援LPWAN開發人員在物聯網設備和雲端安全開發私有網路。

###

關於研華

自1983年創立以來,研華成為全方位的系統整合及設計服務的領導廠商。研華與系統整合商緊密合作,以提供各類廣泛應用與橫跨各種產業的完整解決方案。研華的使命就是充分實踐智能地球的推手,成為自動化產業、嵌入電腦、物聯網最具關鍵影響力的全球企業。(公司網址:www.advantech.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