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代理品牌Brocade旗下網通專業品牌Ruckus Wireless日前推出專為飯店業打造之Ruckus ZoneFlex H320壁掛式無線基地台(AP)。ZoneFlex H320為單一空間部署作業所設計,外觀輕巧低調隱身陳設保有空間質感,支援多用戶MIMO技術,並透過專利BeamFlex+調適性天線提供高品質Wi-Fi效能,複合式設備同時滿足有線及無線需求,亦可透過集中平台方便管理,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在每個房間中提供穩定可靠的WiFi,特別適合飯店、集合住宅與學生宿舍等場域。

Ruckus台灣與香港區總經理許卉嫻表示 :「今日旅客把飯店當成另一個家,因此投宿時也會攜帶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其他電子設備。在這種情況下,穩固的無線網路就成了飯店的重要服務。ZoneFlex H320採用Wave 2 802.11ac MU-MIMO技術,可為房內提供無與倫比的訊號品質與資料傳輸率,而且價格親民。即使旅客的智慧裝置數量與房內應用服務與日俱增,802.11ac Wave 2技術仍可提供最佳效能與可靠性。」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免費Wi-Fi的普及程度已成為旅客對於該都市發展的評斷指標,Wi-Fi已成另類民生必須品,公眾場所相繼設置,亦成為飯店必備的服務之一。近年因智慧裝置蓬勃發展,旅客對上網的穩定度及速度更為要求。我們所代理的Ruckus ZoneFlex H320可以經濟的價格完整滿足用戶對於單一空間部署的使用需求。Ruckus Wireless長年投注於專業無線技術革新,其所推出之無線解決方案絕對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Ruckus ZoneFlex H320產品資訊 :

  • 專利調適性天線技術提供可靠、高品質的Wi-Fi效能,不受限於行動用戶端裝置的位置與方向。

  • 專利 ChannelFly以動態方式找出較不壅塞的 WiFi 通道供使用者使用,進而提高輸送量。

  • 將乙太網路交換器與Wave 2 802.11ac AP整合,只要一部裝置即可支援複合式有線及無線網路服務,包括 VoIP、IPTV、高速網際網路存取,以及室內 WiFi 裝置連線功能。

  • 總無線傳輸率可達1,017 Mbps。

  • 1個1GbE上行連接埠及2個10/100Mbps乙太網路連接埠 。

  • 可直接應用於傳統架構的電纜槽、適用於全球標準規格的電源插座盒。

  • 可部署為獨立式裝置,或由ZoneDirector、SmartZone與FlexMaster管理平台集中管理。

  • 預計於7月31日起於台灣地區供貨。 

更多Ruckus Wireless產品資訊,請上D-Link官網代理品牌專區http://www.dlinktw.com.tw/Proxy/index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80餘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為全球知名專業網路公司。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數位家庭、物聯網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為領導網通品牌。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www.dlink.com.tw

關於Ruckus Wireless事業群

Brocade旗下子公司美商優科無線公司,為全球各地的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及小型企業客戶提供簡易優質的無線網路。該公司專注於技術創新、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及客戶服務,為最具挑戰的室內外環境提供最佳化的無線網路體驗。Ruckus的創新能力橫跨有線及無線技術,以符合特定產業的需求。在連線功能成為關鍵的當下,組織皆轉而選擇Ruckus。

關於Brocade

Brocade(NASDAQ:BRCD) 的網路解決方案協助全球領先企業將網路轉化為商業創新的平台。Brocade方案涵蓋公私有資料中心與企業網路邊緣的解決方案,能帶領業界朝今日數位商務時代所需的新IP網路基礎架構轉移(www.brocade.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