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專營資訊安全的分部Arbor Networks Inc.本日宣布,全球市場研究與顧問公司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將Arbor評選為2017年全球DDoS安全防護領域的市場技術領導廠商。

Quadrant的報告總覽DDoS受管服務及內部部署解決方案,並詳盡說明DDoS安全防護主要廠商的競爭定位與供應商現況分析,包括A10 Networks、Akamai、Arbor Networks、CloudFlare、Corero、Fortinet、華為、Imperva、Nexusguard、NSFOCUS、Radware 和 Verisign。Arbor Networks獲獎報告請參閱此處

Arbor專營內部部署和雲端DDoS防護產品及服務,旨在滿足任何企業組織的多面向需求,從新興小型公司乃至大型企業和網路服務供應商,皆為其潛在客戶。

受管服務:包括混合、內部和雲端DDoS防護服務,經濟實惠,可完全管理。

部署彈性:從SDN和虛擬解決方案,乃至於Cisco ASR 9000系列彙總路由器、高密度設備和全域雲端的內嵌安全性,無所不包。

擴充能力:從低於100Mbps的虛擬解決方案,一路擴充至160Gbps設備及2Tbps的雲端應用皆不成問題。

防護功能:無論是單純的流量攻擊,還是應用程式層和多向攻擊,甚或進階威脅,系統皆可獲得滴水不漏的防護;持續接收ATLAS和ASERT的全球威脅情報,強化防禦力。

價格實惠:受管服務訂閱、永久設備和虛擬授權集區。

關於ARBOR NETWORKS

Arbor Networks,是NETSCOUT的網路安全分部,協助保護全球大型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的網路,以避免其遭受DDoS攻擊及先進威脅;根據Infonetics Research 的調研,Arbor Networks是企業、電信營運商及行動市場領域中領先全球的DDoS防護供應商,Arbor Networks Spectrum™先進威脅解決方案(advanced threat solution),透過封包擷取(packet capture)及NetFlow科技的組合,提供完整的網路可視性,能快速的偵測及緩解攻擊活動、惡意軟體及惡意的內部人員;Arbor努力地希望成為一個「力量倍增器」 (force multiplier),讓其網路及資安團隊成為專家;我們的目標在於提供網路更豐富的樣貌及更安全的內容,讓我們的客戶能更快地解決其問題,同時降低他們業務上的風險。

想要獲得更多關於Arbor產品及服務的資訊,請拜訪我們的網站:arbornetworks.com或是在Twitter上追蹤我們@ArborNetworks。Arbor的研究、分析和深入見解,以及來自ATLAS全球威脅情報系統的資料,皆可於ATLAS威脅入口網站取得。

安全港(Safe Harbor)條款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聲明,是根據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節,以及其他聯邦證券法中的安全港條款所提出。投資者需注意,本新聞稿中非絕對歷史性陳述者(包括但不限於ArborDDoS防護產品組合和服務相關聲明)均構成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會受到諸多風險及不確定因素影響。由於已知及未知風險、不確定性、假設及其他因素,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大不相同。如需更詳細的NETSCOUT相關風險因素說明,請參閱NETSCOUT提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10-K年度報表(會計年度截至2016331),以及NETSCOUT後續的10-Q季度報表。NETSCOUT並無義務更新本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資訊或有關本文件公開事項的任何前瞻性資訊。

商標聲明:Arbor NetworksArbor Networks標誌與ATLAS均為Arbor Networks, Inc.的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均可能為其個別擁有者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