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支援資料中心正常運行

能夠處理現有和未來資料中心的挑戰,因應未來發展架構的平台

美通社紐約2017年3月14日電  羅格朗(Legrand)旗下品牌、智慧型資料中心管理與機架式電源管理解決方案領導者瑞力登(Raritan®),今天宣佈新一代智慧型電源組合。瑞力登全新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簡稱iPDU)系列配備由全新iX7™先進控制器,具有更強大的智慧管理功能,幫助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能夠適應未來發展。

除了高效、可靠地分配電源,瑞力登的智慧型配電裝置配備了新的iX7板載控制器,憑藉更多運算和存儲功能,支持新的應用並收集和分析IT設備的用電數據、資料中心內可用電源容量以及機櫃環境健康狀況。新的iPDU還提供更多的傳感功能與基礎架構數據收集點。

此外,新的iPDU具有新的運行時間功能,包括--冗餘網路和電源共用—以及成本縮減功能,如擴充iPDU級聯,以便減少網路安裝成本以及成本高昂的IP埠與丟包。

隨著資料中心根據新的商務和數碼要求轉型,IT設備更新越來越頻繁。瑞力登電源解決方案總監David Wood表示:「為了與時俱進,並滿足最新需求,瑞力登讓控制器--iPDU的大腦--擁有更多淨空和更多定制功能,以便支援未來用戶定義的應用。」

Wood補充道:「例如,對於邊緣資料中心或主機託管中心,客戶也許需要採用多層生物統計使用授權來開關遠端機櫃的門—我們全新iX7支持的iPDU能實現這點。客戶有時需要更快的網速,我們的iPDU支持千兆乙太網。不論何種問題,我們的iPDU都足以處理資料中心的新管理應用,無需淘汰與替換原有的電源和監控基礎架構。」

新的iX7支持功能包括:

  • 雙網,實現更高可靠性與更多瀏覽選項。對於高可用性連接與瀏覽,雙網功能使用戶能夠從兩個不同網絡連接iPDU。

  • 此外,您能夠詳細地定義每個網路的用戶瀏覽和許可--如只限監控下瀏覽—實現更多授權資源,從而監控電源運行時間和使用。例如,用戶能夠向不同網路中的主機託管供應商提供其iPDU和資料中心的瀏覽權,無需進行局域網授權。

  • 冗餘電源共用。利用資料中心機櫃的典型雙供電設計,標準的Cat5網線可用於連接iPDU正反面的iX7控制器。如果其中一個供電出現故障,第二個iPDU會支持兩個控制器,並即時發佈電源中斷警報;絕不會與任何一個iPDU斷連。下游級聯設備(包括iPDU與環境傳感器)將保持通電,並在儀錶板上顯示出來,幫助減少平均修復時間並提高運行時間。

  • 通過搭配最佳USB與乙太網連接後實現的擴展級聯。通過共用一個乙太網埠,縮減網絡安裝成本,包括成本高昂的丟包。選擇最佳方式,利用兩個USB埠中的一個,菊鏈最多八個配電單元,或利用千兆乙太網埠進行級聯。

  • 全新易用型HTML用戶接口。更容易查看資料中心電源數據和環境信息。高度響應的網路GUI可通過任何設備或平板,或從桌面電腦直接瀏覽。全新設計的儀錶板使您方便地獲得最重要的信息,輕鬆查看iPDU的健康狀況,以及機櫃的耗電記錄。它還提供易於識別的報警,以便人們快速採取措施,防止出現斷電。

  • 高解析度彩色TFT顯示器。清晰的顯示器將根據iPDU感應到的警報級別,改變顏色;如果您的現場技術人員能夠快速識別閾值超限的iPDU,就會即刻瞭解正確的電源信息並採取適當措施。

欲知詳情,請瀏覽【插入鏈接】,觀看新功能影片。

上市

即日起,iX7支持的iPDU在全球銷售。瑞力登的線上產品選擇器(raritan.com/product-selector)讓客戶能夠輕鬆認出有配置最新iX7控制器的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現有瑞力登iPDU的客戶能夠利用新的iX7韌體,體驗新功能。

瑞力登電源系列

由於發現機架配電裝置是資料中心內的最佳監控優勢點之一,瑞力登率先於2007年在聯網機架配電裝置上增加了一台用戶端可程式化電腦,以建立更智慧化的機架型電源裝置和資料中心平台。因此,資料中心營運者現在能夠監控能源、電力容量、溫度、濕度、配電單元狀態、線路、電路斷電器和插座,並遠端對IT設備進行電力重啟。

目前,瑞力登所有的電源產品都是基於Xerus™技術平台【插入鏈接】,該平台包括韌體堆棧以及瑞力登設計和擁有的物理電路層板。開放式韌體架構支持所有的編程語言和腳本語言方法,以便開發和定制化資料中心應用,並最大化設備互操作性。Xerus還提供最新的安全協議和瀏覽授權--如複雜密碼、多用戶資料、LDAP和RADIUS--以及開放式API,以便支持BMS、DCIM和其它管理系統。

瑞力登簡介

力登於1985年成立,當時旨在為IT專業人士開發KVM開關,以便遠端管理服務器。如今,羅格朗旗下的瑞力登已經成為領先的智慧型機架配電裝置、KVM開關和其它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該公司的解決方案提高了全球資料中心的可靠性和智慧性,包括全球財富500強排名前10名中的9家企業。欲知詳情,請瀏覽Raritan.com.twLinkedInTwitter

北美羅格朗簡介

羅格朗是全球電氣和數位建築基礎設施專業公司。羅格朗為商業、工業和住宅市場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使其成為全球客戶的標準選擇。持續的高價值創新產品是增長的主要推動力,尤其是源自羅格朗全球Eliot計劃的互聯產品。2015年,羅格朗的銷售額達到53億美元。該公司在北美和中美經營多個知名品牌,包括C2G、Cablofil、Electrorack、Luxul、Middle Atlantic、Nuvo、OCL、On-Q、Ortronics、Pass & Seymour、Pinnacle、QMotion、Quiktron、瑞力登、Solarfective、Vantage、Wattstopper和Wiremold。羅格朗股票目前在巴黎泛歐交易所(Euronext Paris)掛牌交易,而且是CAC40、富時社會責任指數(FTSE4Good)、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世界指數(MSCI World)、ASPI、Corporate Oekom Rating和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等指數的成分股(國際證券識別編碼:FR0010307819)。www.legrand.us

所有商標均為各自所有者所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