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惠普

開源網路作業系統又有新選擇,惠普推出以Linux為基礎開源網路作業系統OpenSwitch,開發人員可以透過開源的程式碼與擴充元件(add-ons)等,讓網路設備快速增加新功能,在架設資料中心的網路時,更加符合企業App、工作負載等需求,且建立了OpenSwitch社群,目前開源網路作業系統OpenSwitch已上市,並釋出給社群。

惠普為強化新資料中心,推出新一代的開源網路作業系統OpenSwitch,而這一套以Linux為基礎的開源網路作業系統,惠普表示,為了解決過往面臨傳統網路架構封閉的問題,開發人員透過利用開源的程式碼與附加元件(add-ons)等,在架設資料中心的網路時,可以更依據特定的商業用途來調整網路架構,以符合企業App、工作負載等需求。

同時,惠普也成立了OpenSwitch社群,在此社群中,開發人員可以在開放空間中,就有關於如何建立安全的網路操作系統等加以討論與進行合作。而OpenSwitch社群,背後獲得不少家持續支援開源社群的科技大廠支援,如Broadcom、VMware、Arista Networks與英特爾等。

目前,由惠普開放式網路交換器(Altoline ope n network switches)支援的OpenSwitch網路作業系統已正式上市,且OpenSwitch社群也已開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