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鎖定蘋果粉絲推出iPhone代代迎新方案,月付258元,只要合約滿12個月,明年此時就能以舊手機換購新iPhone,並且合約內享有保固,不限次數免費維修手機。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表示,蘋果iPhone每年推陳出新,不少果粉想要每年換新機,但礙於合約尚未到期而無法如願。今年蘋果在美國推出iPhone升級計畫,蘋果用戶月付台幣1000多元就可以年年換新,台灣大哥大則推出代代迎新方案,滿足蘋果iPhome用戶需求。

代代迎新方案將在下週五(10/9)iPhone 6s開賣時開放申請,服務將到年底結束。只要是新申辦、續約、攜碼用戶申辦台灣大4G資費方案每月1199以上綁約2年,合約滿12個月後,不需支付違約金,明年就可以舊手機折抵換購新一代iPhone。而舊iPhone則必需讓台灣大回收,最高可折抵7500元。

台灣大表示,申請代代迎新方案的用戶在合約內享有台灣大提供的不限次數免費維修服務,iPhone摔裂、泡水、輾毀,或破損意外都可以維修,台灣大提供三天內完修,如果手機判定全損無法維修,付3000元可取得新手機。用戶10月底前申請代代迎新方案,明年10月合約滿12個月還享有優先購買新手機的權利。

↓代代迎新方案相當於結合台灣大的舊機回收折抵、復原者聯盟保固兩項服務,搶攻年年想要換新手機的iPhone用戶。

以10月9日開賣的iPhone 6s為例,果粉申辦台灣大1199元以上4G資費,同時申辦代代迎新方案,額外月付258元,合約內iPhone 6s享有不限次數免費維修服務,明年10月9日合約滿12個月後,果粉以iPhone 6s讓台灣大回收,最高折抵7500元可購買新iPhone。

儘管國內iPhone 6s尚未開賣,電信業者購機資費方案也尚未公佈,但各業者已開始施展渾身解數展開搶人大戰,除台灣大哥大推出代代迎新方案,亞太電信也祭出幸福777方案,用戶從10月9日iPhone 6s開賣到10月15日為止保證取得手機,10月16日起如果延誤取機,延誤一天可獲得777元補償,最高可累積補償7770元,但是補償金額不能折抵手機費用,僅能折抵電信帳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