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近日寄出預計於9月29日舉行的活動邀請函,外界則揣測Google可能發表基於Android 6.0的新款Nexus手機與第二代Chromecast,或者也會揭露Ara模組化手機的最新進度。

根據市場傳聞,兩款新的Nexus手機分別是由LG製造的Nexus 5X與華為製造的Nexus 6P。其中,Nexus 5X的螢幕尺寸為5.2吋,Nexus 6P則是5.7吋,都將在今年10月展開預售。

預計於今年秋天出爐的Marshmallow(棉花糖)也就是Android 6.0正式版翻修了程式權限請求的設計、更新指紋辨識機制、新增Android Pay行動支付服務,也改善了電力的使用,有新的程式抽屜功能、程式自動備份與回復功能,還允許使用者將螢幕首頁設為橫向。

9To5Google則宣稱取得了Google的內部文件,指出Google會在本月發表第二代的Chromecast,除了外型設計將與第一代產品完全不同之外,還會更新Wi-Fi及新增多項功能。

至於原本要在今年於波多黎各進行試賣的Ara模組化手機則在今年8月傳出已將時程延後至明年,而且首波試賣據點將移至美國。外界推斷積木般的模組化手機可能是因為未能通過摔落測試才延後推出。(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