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tackato

惠普在7月28日宣布,併購ActiveState旗下PaaS服務Stackato,來強化HP混合雲戰略,未來將納入在惠普去年秋天發表的Helion開發平臺(Helion Development Platform)中。

Stackato是ActiveState於2012年2月推出基於開源Cloud Foundry的PaaS服務,早在去年搶先於Cloud Foundry專案開始支援Container。惠普雲端服務與管理部門資深副總裁Bill Hilf表示,併購ActiveState旗下的PaaS服務Stackato的目的是,提供在惠普開發平臺上,提供更完整的雲端服務,藉由降低配置IT的時間,以協助使用者更快地將應用服務導入市場,而惠普的長期目標是使混合雲越來越茁壯,而使用者認為,極大化開發者的生產力就是促使企業持續發展的關鍵。

自2012年起,惠普已開始和ActiveState合作在惠普Helion雲端服務中提供Stackato服務,惠普表示,此併購案預計在今年會計年度第四季完成,到時PaaS軟體Stackato和旗下的開發團隊加入一併納入惠普雲端服務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