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本周釋出支援Android與iOS的新款行動程式Tossup,這是一個揪團程式,能夠用來集結群組的意見,只是該程式目前僅適用美國及加拿大市場。

Tossup用戶可以藉由電子郵件、簡訊或Facebook來邀請友人進入Tossup群組,以共同參與及規畫活動,它內建投票功能,例如當使用者提出共進晚餐的請求時,群組友人可以投票表達參與意願,或是選出時間、餐廳,以及提供其他的意見等,群組也可直接透過聊天室進行溝通。

Tossup開發團隊負責人Jennifer Shen表示,Tossup可以解決安排活動時的許多難題,希望能讓朋友們花多一點時間相處而非規畫行程,該團隊成員幾乎每天都使用Tossup,最近還用它投票選出了大家共同參與的周末活動。

Tossup出自微軟車庫(Microsoft Garage)創意工廠,這是微軟內部用來鼓勵創新的園地,目前陳列了近30種專案。(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