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顯示不只機車的手把斷掉,後照鏡桿也幾乎快要折斷,車殼則有變形。

圖片來源: 

中華民國機車黨FB

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即將在7月25日上市,正進行道路測試,但在6月25日發生交通事故導致機車手把斷折,對此,Gogoro回應將調整改進,確保品質及安全。

Gogoro在6月正式發表智慧電動機車後話題不斷,首先因為12.8萬車價及每月899元電池交換服務引發批評,環保署6月底召開二行程機車汰換及電動機車補助辦法公聽會,將對重型電動機車補助最高8000元,引發其他電動二輪車業者反彈,批政府獨厚Gogoro。

7月中華民國機車黨貼出照片指Gogoro在桃園發生交通事故,質疑一場小事故導致電動機車騎士折斷手把,使機車車殼脫離,電動機車的安全性有待加強。

雖然整起交通事故發生的原因,以及車輛撞擊過程如何還不清楚,但這起事件分享到網路論壇後,不少網友質疑要價近13萬元鋁合金車體Gorogo電動機車的安全性及品質。

對此,Gogoro 在其官方部落格上回應事故的原因正由警方釐清調查中,該輛車為去年底試產,正在進行累積實路里程的常規道路自我測試,主要為了驗證車輛的品質及穩定性,以瞭解實驗室無法測試狀況,作為後續產品改良的依據。

Gogoro指出已根據測試發現,對車輛進行調整,由於Gogoro電動機車已在6月27日開放預購,Gogoro保證目前已交給外部測試的車輛,以及未來交貨給準買家的車輛都已作好必要的調整,對品質及安全充滿信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