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資深產品經理Ardan Arac周二(5/19)表示,即日起行動裝置上的Google搜尋結果將會出現Twitter訊息,不論是透過Google程式或是藉由行動瀏覽器搜尋,都可看到即時的推文。

Twitter今年2月對外證實已再度與Google結盟,允許Google存取Twitter上的即時訊息流,此一合作則於本周正式上線。行動裝置用戶只要利用Google程式或是瀏覽器上的Google搜尋都可查到Twitter上的即時訊息,例如Twitter用戶們正在討論的NBA球賽或是NASA活動。

即使沒有正式的合作,Google也可蒐集與索引Twitter上的內容,只是不那麼即時或完整。但在雙方正式結盟後,將會由Twitter即時提供完整的訊息流。

Arac表示,這可讓使用者取得即時資訊以了解正在發生的事件,同時也可讓Twitter上的組織或個人在特定的時刻受到更多人的矚目。

該服務初期先部署於Android與iOS平台上的Google程式,以及行動瀏覽器上,且目前僅支援英文版,未來將會支援更多語言,並延伸到桌面服務上。(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