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5/6)彭博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由於聽聞某家業者欲買下Salesforce.com,使得微軟也蠢蠢欲動,正考慮也對Salesforce.com出價。而馬上跟進報導的路透社卻說微軟並未如此打算。

Salesforce.com為全球最大的CRM雲端服務商,在紐約股市掛牌交易,周四(5/7)的收盤價為74.52美元,市值達483.7億美元。

根據彭博社的說法,吹皺一池春水的是某家未被揭露的業者,該業者有意購買Salesforce.com,才導致微軟認真評估此事,原本沒有想要出售的Salesforce.com也因此而聘請兩家投資銀行共同商議對策。

不論是彭博社或路透社皆說微軟並未接洽Salesforce.com,只是在內部進行評估。路透社引用消息來源報導,微軟覺得Salesforce.com的市值太貴,也許以後有可能,但現在並不考慮出價。(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