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力推雲端品牌Helion推出首款整櫃式私有雲機櫃Helion Rack,預載OpenStack平臺和Cloud Foundry平臺,可供企業自建IaaS或PaaS的私有雲,預定四月上市。

Helion Rack採全高式的42U機櫃,內建運算、儲存和網通設備,搭載HP的ProLiant Gen9伺服器,如搭載DL360伺服器作為運算節點,及DL380伺服器作為儲存節點伺服器,以及HP 5500和5700交換器。此機櫃也會預載HP Helion OpenStack軟體1.1版以上和相關軟體,並預先優化調校和測試後再出貨。

惠普雲端解決方案行銷部門總監Ken Won表示,Helion Rack是一個完全預先妥適配置整合式OpenStack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縮短私有雲部署時間,快速開發和測試雲端原生應用的速度,也能協助企業部署雲端原生應用,也有利於企業未來添加新服務或版本升級。價格則將視企業選配設備而定,預定4月上市。

Helion是HP力擁OpenStack之後推出的雲端產品品牌,去年先後推出HP Helion OpenStack社群版和企業版,並能支援輕量級虛擬化技術Docker。而過去HP旗下混合雲產品CloudSystem、雲端管理軟體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CSA)等後來也都併入Helion品牌下。

 

惠普雲端解決方案行銷部門總監Ken Won也拍了一段影片來介紹Helion Rack的特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