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點評平台Yelp登陸台灣,台灣版網站上線,並提供手機專用App,讓國內消費者可即時分享吃喝玩樂的消費經驗。

2004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的Yelp服務有些類似國內的愛評網,主要提供平台讓消費者分享在店家的消費經驗及評論,在美國、愛爾蘭、加拿大、法國、德國、瑞士、比利時等國家提供服務,去年以來積極進入亞洲地區,繼日本、香港、新加坡之後,今天宣佈正式進軍台灣。

根據Yelp的統計,2014年各地使用者已累積7100萬則內容,迎合行動裝置需求發展,Yelp推出App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發表個人的消費經驗及評論,去年第四季全球透過行動裝置造訪的不重覆訪客達到每月將近7200萬。

Yelp新市場開發副總裁Miriam Warren表示,台灣2300萬人口在很多層面上和Yelp的故鄉美國矽谷居民很相似,都喜歡嘗鮮、探索新資訊,許多具有影響力的科技品牌也來自台灣,台灣與Yelp可說是天作之合。

除了網站上線,目前Yelp還推出Android、iOS兩大行動裝置平台的App,另外也推出商家專用的帳號。為經營台灣在地社群,Yelp將在台北招募區域經理,專責打造友善的在地社群空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