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語金曲歌后江蕙演唱會,繼寬宏頻頻爆出售票烏龍事件後,決定於由宏碁雲端服務系統接手,自8月15日開始加開9場演唱會,於1月25日開賣,僅採用網路購票,每人限購4張。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江蕙2015「祝福」演唱會宣布在臺北小巨蛋加開5場,分別在8月15、16、21、22與23日,高雄巨蛋則有4場,於9月4、11、12與13日,而售票系統因先前寬宏售票招致龐大民怨,因此由宏碁售票系統接手。

宏碁表示,在1月25日開賣之前,民眾需在1月19日上午9點至1月24日晚上11點期間,加入宏碁售票的會員,並填寫希望購買的場次、金額與位置。每位民眾可以預先選擇5個場次,在1月25日開賣時優先配票,以免去排長龍之苦。在付款方面,則有轉帳與信用卡2種。

宏碁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宏碁除了為兩廳院建置電子票務系統,也負責後臺的維運與系統開發。為了避免像先前搶票而造成的系統與程序問題,宏碁已經進行為各種可能的突發情況做沙盤推演,避免造成民眾的困擾。

宏碁於2年前啟動自建雲,除了曾經為蘇打綠與張惠妹打造演唱會售票系統外,也提供自建雲供2014年深圳兩岸文化展使用,目前宏碁表示,單日最高可以提供超過8千萬人次的流量。

江蕙於今年1月2日宣布開16場「祝福」演唱會後就告別歌壇,但由於寬宏售票系統不敵35萬的搶票人次,公司網站連續3天大當機,導致爆發民怨,黃牛更大肆哄抬票價。

購票網址:https://www.jody-ticket.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