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UA) 宣佈策略合作,HTC將發展結合Under Armour旗下UA Record平台的一系列產品,包括穿戴裝置及行動裝置。

不過雙方並未透露合作細節,只表示「首款結合UA Record的產品將於稍候發表」。目前Under Armour的設計師、運動科學家及運動員正與HTC聯網產品部門及其設計與工程團隊密切合作,希望產品滿足所有人的需求,無論是參加馬拉松的個人訓練或者是擁有完整訓練團隊的專業運動員。

Under Armour也在CES大會上推出UA Record網站及app,這支應用可提供運動紀錄、分析,及社群分享功能,為Under Armour於2013年收購健身應用開發商及雲端服務公司MapMyFitness取得其MapMyRun、MapMyRide與MapMyWalk三項可紀錄運動應用的成果。

目前市場上已有相當多運動及健身穿戴產品,媒體去年報導HTC也將推出健康裝置。而運動品牌如Nike、Adidas很早即推出自有穿戴裝置如Nike 的FuelBand。不過去年四月Nike裁撤該產品部門大部份員工,退出硬體市場,只專注於開發軟體及服務。(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