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之下,Windows Insider對Windows 10預覽版的使用較之前Windows版本的預覽版或beta版方案的用戶都更積極。

微軟宣佈,透過Insider Program測試人員計畫,參與測試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的開發人員已超過150萬人。

微軟10月初釋出技術預覽版及企業技術預覽版,開發人員只要加入Windows Insider Program測試人員計畫即可免費下載使用。微軟表示,到目前為止已註冊的Windows Insider使用者已超過150萬,其中45萬人是「高度活躍」(highly active)的用戶,天天使用,且徹底測試Windows 10測試版。相較之下,Windows Insider對Windows 10預覽版的使用較之前Windows版本的預覽版或beta版方案的用戶都更積極。

Windows Insider計畫也協助微軟修正軟體瑕疵,估計到目前為止在這些用戶的通報下微軟已修正了將近1300隻臭蟲。此外,微軟也根據Windows Insider的建議修正介面及功能,例如加入開啟「檔案總管」時選擇預設資料匣的功能、關閉家用版Windows 10中「最近的使用檔案」及「最常使用的資料匣」,並加入「開始」選單開啟時的動畫效果。

微軟也已修復9841、9860及9879版中測試者反映最常發生的死亡藍螢幕及使用者模式當機問題。

微軟暗示,目前正致力於開發下一版能讓Windows Insider驚豔的版本。由於微軟預計在明年1月21日的媒體活動上公佈Windows 10消費者版本的細節,因此可望也會在當日公佈下一個技術預覽版。(編譯/林妍溱)

 


相關報導請參考「Windows 10戰線全開,一套通吃大小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