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在台發表新款無線藍牙耳機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鎖定運動愛好者,使用耳機聽音樂的同時可監測心跳變化,依預先設定的心跳目標提醒使用者增加或減少運動量。

新款無線藍牙耳機為入耳式設計,支援Dolby音效,並內建入耳式心律感測器,運動聽音樂的同時可一邊紀錄心跳變化,搭配Jabra Sport Life手機程式,方便紀錄個人運動數據。耳機售價為7590元。

使用者可預先在App中設定心律變化的目標區間,當心跳速度低於事先設定的目標區間時,耳機便會以語音方式提醒增加運動量,當心跳高過目標值時提醒降低運動量,幫助運動者維持在一定心律區間。

具有心律監測功能的藍牙耳機,可搭配手機App,將每次運動時的心跳數據同步到智慧型手機上儲存,App支援Android、iOS兩大行動平台。

使用者透過手機App就能瀏覽每次運動時的各項數據,包括心律變化、推估運動所消耗的熱量、攝氧量、運動距離,對設定自我運動目標的使用者,可以方便的自我管理。

耳機內建無線藍牙4.0及NFC,可快速與手機建立連線。耳機支援免持聽筒功能,即使運動時也可接聽來電。考量到戶外運動實用性,耳機使用特殊防水材質設計,具有IP55防水防塵功能,確保耳機在雨中、汗水、砂塵等戶外環境使用。

內部使用鋰電池,待機時間達240小時,通話、播放音樂時間約為5個小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