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電子推出可連接PC、平板電腦、手機等裝置的多功能無線藍牙鍵盤K480,可記憶3組藍牙裝置,依需要切換不同的連接裝置使用。國內將在10月24日上市,售價為1490元。

許多人同時擁有PC、平板電腦、手機,對此羅技發表可多台裝置共用的無線鍵盤。這款無線鍵盤可同時記憶3組藍牙裝置,使用者只要轉動鍵盤上的轉盤,就能切換連接到不同的裝置,例如桌上型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藍牙的連接距離為10公尺。

K480可用於Windows(Windows 7與8)、Mac、iOS、Android等平台裝置,將推出黑、白兩色。鍵盤使用2個4號AAA電池,使用時間約可達2年。

為了方便用戶使用,羅技在鍵盤上提供不同的按鍵配置,並以標籤顏色、分隔線劃分不同裝置適用的功能或符號按鍵,還可下載鍵盤軟體就能為PC、Mac、手機、平板電腦設定快捷鍵,提昇鍵盤輸入的效率。

↓ K480特別針對手機、平板電腦的使用需要,鍵盤上設計一道溝槽,以固定手機、平板電腦使用。

↓ 轉動鍵盤上的轉盤就能切換連接的藍牙裝置。

鍵盤體積大小為長299mm x寬195mm x高20mm,重量為820公克。若搭配手機、平板電腦外出攜帶使用,加上手機、平板電腦的重量會略重一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