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cko Design 曾替HP、Dell及羅技等公司設計產品。

圖片來源: 

Gecko Design

於1996年創立的設計公司Gecko Design宣布已被Google併購,將加入Google專門打造新奇產品的Google X團隊。

Gecko Design為一硬體設計公司,曾替Dell、HP與Herman Miller設計過商品,主要專長包括機械工程與先進分析,以及原型機的設計與製造。Gecko表示,設計與製造的概念通常是分歧的,但該公司有能力整合且平衡設計與製造,打造出忠於設計原味的高品質產品。

Gecko Design總裁Jacques Gagne透過該公司的首頁表示,對於Gecko所有員工來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很高興也很榮幸加入Google X並參與各種先進的專案。

於2010年曝光的Google X實驗室專門規畫與執行各種先進的專案,例如Google Glass、自動駕駛車、高空氣球連網,以及可偵測血糖、專供糖尿病患者配戴的智慧隱形眼鏡。

Gagne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則透露,他們去年曾與Google合作,併購案協商也自去年底展開,未來該團隊將繼續專注於產品的開發與機械工程,對於工程師來說,Google X無疑是個遊樂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