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一(6/23)宣布,即日起於英國開放Google Glass Explorer計畫,使英國成為全球第二個Glass市場。當地的Google Glass售價為1000英鎊,約為1685美元,高於美國1500美元的售價。

Google表示,一直有人詢問Google Glass何時才會於美國以外的地區上市,他們現在便開始測試水溫。英國被視為全球創新中心,在上個世紀出現許多世界偉大的發明與發明家,當地的民眾對於測試新的產品或想法也都躍躍欲試。

在英國銷售的Google Glass仍是測試中的Explorer版,但可選擇黑、橘、白、灰、藍等鏡架顏色,或是選擇太陽眼鏡系列,英國消費者可以透過Google Glass Explorer專案購買,也可參與Google即將於本周五/六(6/27&28)於倫敦舉行的Glass展示及體驗活動。(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