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舉行的Code Conference上展示正在開發中的Skype即時翻譯功能,預計於年底釋出支援Windows 8的Skype Translator測試版。

Skype Translator是由Skype團隊與微軟翻譯團隊聯手進行的專案,結合了Skype的語音與即時傳訊技術、微軟翻譯技術及語音辨識技術。微軟於會議上示範了該程式如何將英文的即時語音翻譯成德文,以及將德文翻譯成英文。

負責Skype與Lync產品的微軟副總裁Gurdeep Pall指出,Skype每月有3億用戶創造20億分鐘的談話,它可在各種裝置上傳遞聲音及影像,打破了溝通的疆界,然而,語言障礙也一直是個絆腳石,Skype Translator將能克服此事。

Pall說,Skype Translator開啟了許多的可能性,允許人們以過去無法辦到的方式連結,可應用在教育、外交、商業或是多國語文的家庭中。(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