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於6月2日舉辦今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Code/red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並不打算在WWDC上發表眾所期待的iWatch與新款Apple TV,而會聚焦在新一代的iOS與OS X作業系統,以及新的健康管理程式Healthbook。

其實蘋果在4月公布WWDC相關消息時便揭露5天的會議將圍繞在新一代的iOS與OS X作業系統,只是外界期盼會有神秘發表,特別是iWatch的傳聞已久,而且諸如Apple TV等機上盒市場競爭愈趨激烈。Code/red的消息來源則透露,蘋果執行長Tim Cook不會利用WWDC來發表穿戴式裝置。

其他媒體則報導,蘋果將於WWDC上發表iOS 8與OS X 10.10,其中,OS X 10.10將會有全新的設計,進一步整合iOS的介面與功能,同時保留原有的多工、多視窗或桌面功能,蘋果現階段仍計畫維持iOS與OS X各自獨立的狀態。

至於iOS 8則將內建日前曾曝光的Healthbook健康管理程式。Healthbook能夠追蹤使用者的活動、營養、血糖、血壓、睡眠、體重、心跳、血液含氧量等各種數據。健康管理可望成為下一個科技戰場,三星已寄出記者會邀請函,準備在WWDC會議的前幾天發表有關健康產品的計畫。(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