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leed Pulse是一款功能超齊全的三合一檢測App,不只可以檢查手機系統及App所使用的openSSL版本是否有問題,還可以檢測外部網站,甚至可以看到伺服器因漏洞所回傳的明碼資訊。

Heartbleed Detector
 類型     Android 檢測App   
 網址      goo.gl/6E0jwz
 發布單位  Lookout Mobile Security
 說明        行動資安廠商推出Heartbleed檢測App,可以檢查手機所使用的openSSL是否為有漏洞版本,若為有問題的版本,便會進一步檢查Heartbeat功能是否被開啟,最後依檢測顯示結果,若出現紅色驚嘆號,表示手機暴露在危險中。


Heartbleed Pulse
 類型     Android 檢測App  
 網址     goo.gl/bmyYdH
 發布單位  Trustlook Antivirus Security
 說明        Heartbleed Pulse是一款功能超齊全的三合一檢測App,不只可以檢查手機系統及App所使用的openSSL版本是否有問題,還可以檢測外部網站,甚至可以看到伺服器因漏洞所回傳的明碼資訊。


Heartbleed
 類型     Windows Phone檢測App  
 網址     goo.gl/4xuFkU
 發布單位  stilatore
 說明        Windows Phone手機上網也不用怕,瀏覽網頁前,先用Heartbleed App迅速檢測網站有沒有受Heartbleed漏洞影響。


Heartbleed-Ext 3.0
 類型     Firefox外掛檢測工具
 網址     goo.gl/WgnYdm
 發布單位  proactiveRISK
 說明        proactiveRISK為美國的一家資安公司,推出少數在Firefox瀏覽器可以檢測Heartbleed漏洞的附加元件,使用上相當方便,附加元件安裝完成後,當瀏覽到有問題的網頁時,便會出現警告。


Chromebleed
 類型     Chrome瀏覽器擴充檢測工具
 網址     goo.gl/7xgMzp
 發布單位  Jamie Hoyle
 說明        Chromebleed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功能,只要安裝之後,在每一次瀏覽網頁時,便會主動彈跳出網頁是否受Heartbleed漏洞影響的訊息。


Qualys SSL Labs Server Test
 類型     網頁檢測服務  
 網址     www.ssllabs.com/ssltest/
 發布單位   Qualys SSL Labs
 說明        由知名資安公司推出的檢測服務,不僅可以測試伺服器是否受Heartbleed漏洞影響,還分開測試其他加密的安全指標,最後為伺服器的加密安全性評等。


Heartbleed test
 類型     網頁檢測服務 
 網址     filippo.io/Heartbleed
 發布單位   Filippo Valsorda
 說明        義大利資安專家Filippo Valsorda率先以模擬OpenSSL Heartbleed漏洞的入侵方法,開發出來的檢測工具,同時這也是最多人使用的檢測網站。


Heartbleed test
 類型     網頁檢測服務
 網址     possible.lv/tools/hb
 發布單位   Possible.lv
 說明        Heartbleed漏洞爆發不久,Possible.lv資安公司馬上推出檢測網站,是事件初期常用的檢測服務之一,用法很簡單,只要輸入網址便可以測試網站是否受Heartbleed漏洞影響。


McAfee True Intelligence Feed(Beta)
 類型     網頁檢測服務
 網址     tif.mcafee.com/heartbleedtest
 發布單位   McAfee
 說明        由資安廠商McAfee推出的網頁檢測服務,可以填入網址或IP,便可以測試網站是否受Heartbleed漏洞影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