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oshiba

東芝(Toshiba)發表旗下最新的260MB/s高速microSD記憶卡,針對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設計,樣品也於同日出貨,而產品正式出貨日與售價都還未定。

新產品支援SD記憶卡規格Ver.4.2高速匯流排介面UHS-II,容量共有32GB與64GB兩種。32GB產品資料最高寫入速度240MB/s,最高讀取速度260MB/s,與過去東芝支援UHS-I的產品相比,寫入速度約提升了8倍,讀取速度則約提升了2.7倍。64GB產品雖然相較之下傳輸速度只有寫入130MB/s、讀取145MB/s,但和32GB產品相同,都是現在市面上傳輸速度最快的microSD記憶卡。

東芝說明,新產品可大幅縮短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保存大容量影片與多首音樂的時間,使用數位相機高速連拍功能時,可避免寫入時間過長造成不必要的等待時間,讓攝影師能迅速的再次投入攝影工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