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相機發表會中邀請Weather Girls出席,五彩繽紛的打扮,為發表會增添春天的氣息。

這次Canon春季相機發表會一口氣推出8款相機,頂級類單眼相機Powershot G1X Mark II,口袋型高倍變焦相機的Powershot SX700 HS與SX600 HS、可防水防摔防寒的三防相機Powershot D30,具有前後雙鏡頭設計的故事相機Powershot N100,以及三款IXUS系列輕薄相機IXUS 265HS、155及145。

Powershot G1X Mark II搭載比前代機種更大的1.5吋CMOS感光元件,搭配DIGIC6影像處理器,以及f2.0-3.9 24mm廣角5倍光學鏡頭,最近拍攝距離為5公分,售價為24990元。

↓G1X Mark II配備1.5吋大呎吋的CMOS感光元件,在較暗的環境能拍下較清楚的影像,紀錄較多的影像細節。

↓Powershot SX700 HS與SX600 HS分別搭載30倍及18倍光學變焦,搭載影像防震功能及望遠端拍攝輔助功能,高倍率光學變焦適合旅遊時攜帶使用,售價分別為10990元及6990元。

IXUS 265HS、155及145則為口袋型時尚設計相機,分別提供12倍、10倍、8倍光學變焦,近拍距離為1公分,定價為5990、4990、3490元。

另一款Powershot DX30標榜專為戶外運動設計,為防水、防寒、防摔的三防相機,防水功能可到水下25公尺水中攝影,可在戶外零下10度的低溫使用,並提供2公尺高度防摔功能,相機內建GPS衛星定位,可搭配Google Map追踨旅遊路線及沿途拍照地點,定價為9990元。

新推出的Powershot N100定位為故事相機,除了相機的主鏡頭之外,在背面的LCD螢幕上方設計了一個前相機,一般拍照攝影者無法入鏡,N100可同時開啟主鏡頭及前方的鏡頭,拍攝照片的同時紀錄攝影者本人影像。相機預計5月上市,售價尚未公佈。

Powershot N100螢幕上方的前鏡頭類似手機的前置相機鏡頭設計,拍照時可同時開啟主鏡頭、前鏡頭,紀錄相機前方和拍攝者影像,讓拍攝者也一同入鏡,在相機設計上相當特別,使用者還可設定主鏡頭、前鏡頭都拍攝靜態影像,或是兩個鏡頭都拍攝動態影像,也可以主鏡頭拍靜態,前鏡頭拍4秒動態影像,增加了拍照時的趣味性。

↓N100開啟主鏡頭、前鏡頭後,可在相機螢幕右下角看到前鏡頭紀錄的影像,使用者可手動調整前鏡頭影像大小,或將前鏡頭影像以觸控方式拖移到螢幕的左下角、左上角、右上角位置。

↓Canon 新發表的8款相機中G1X Mark II、Powershot SX700 HS、SX600 HS、Powershot N100、IXUS 265HS都內建了NFC近場通訊、WiFi功能,除了讓相機能將照片直接上傳到個人社交網路或網路相簿儲存分享,也能與手機無線連接,從手機App無線瀏覽或存取相機內的照片,也能以手機無線遙控相機,調整閃光燈設定、自拍計時、光學變焦、按下快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