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Bing新增Snapshot功能,並為Bing引擎新增了1.5億筆搜尋資料。

微軟表示,新增的包括房地產物件列表,及律師、醫生、牙醫等專業人士的資料。使用者搜尋這些人時,Bing會在搜尋結果頁右方以名為Snapshot的卡片顯示包含學經歷、專長領域、地址,及電話及相關資訊等。例如搜尋醫生時,它會呈現來自LindeIn、專業網站如醫療資料服務Vitals,及美國政府旗下國家計畫與供應商列表系統(National Plan & Provider Enumeration System)等網站的資料。其房地產物件則是來自美國房地產資料服務Zillow。

這是微軟對抗 Google知識圖譜 (Knowledge Graph)的最新進展。微軟在2009年開發名為Satori的知識分類資料庫,在2013年做了重大升級,也和LinkedIn簽定合作,首次提供網路名人的相關搜尋服務。(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