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手機安全軟體「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供Hami用戶使用終身免費使用。

中華電信今天(3/18)與趨勢科技聯手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供Android手機用戶安全防護功能,包括防毒、防詐匾、防色情、防竊、手機防盜、防騷擾,現在起一年的時間,不限中華電信用戶透過Google Play下載,再註冊中華電信Hami軟體商店就能終身免費使用,另外,也可選擇直接從Hami下載。

根據趨勢科技的統計,去年偵測到的Android手機惡意程式數量已突破百萬,2014年估計Android與iOS兩大平台惡意程式數量將會突破300萬,顯示手機上的資安風險大增。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供的功能和趨勢現在Google Play上提供的行動安全防護軟體完全相同,但差別在於「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讓中華電信Hami軟體商店用戶終身免費使用,而Google Play上的行動安全防護僅提供1個月免費試用,用戶若要購買軟體需890元。

趨勢科技指出,即日起一年的時間Hami用戶下載安裝「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可終身免費使用,但趨勢PC-Cillin開放用戶安裝三台裝置,其中包括Android手機上安裝行動安全軟體,此次趨勢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PC-Cillin 2014用戶可選擇將原本在手機上的軟體授權轉移到另一台裝置使用,趨勢科技會自動從後台管理。

「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可掃描手機內是否有惡意程式,Android手機上網時提醒造訪的網站含有惡意程式的風險,當手機不慎遺失時可設定鎖住手機或刪除手機內的資料,甚至追踨手機最後所在位置。目前安全軟體先推出Android版本,稍後才會推出iOS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