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for Outlook.com 在微軟的網路信箱中整合了Skype傳訊與通話功能。

繼去年在數個地區推出預覽版的Skype for Outlook.com後,微軟現在公佈正式版本。去年8月試用版只在英、美、德、巴西、法及加拿大等國推出,正式版則為全球即日起上線。

微軟Skype部門的Karen Tong指出,利用Skype for Outlook.com使用者可以從線上版Outlook信箱傳送即時通訊、或撥打語音或視訊電話,下載並啟用外掛程式之後以微軟帳號登入即可把Skype連結到Outlook.com當中。

若是以過去的Skype帳號登入,系統則會要求把Skype帳號連結到Outlook.com。微軟並表示,正式版Skype for Outlook.com支援HD語音通話,使Windows PC用戶獲得更高的影像品質。

繼原本支援的IE、Firefox、Chrome等瀏覽器外,最新版外掛也支援Mac,以便可在Safari環境下使用這項功能。

之前試用版部份使用者發生接起Skype電話後鈴聲還是響不停的情況,微軟也宣佈這項問題在正式版獲得解決。 Google之前已透過Gmail.com的帳號整合各項服務,使Google Hangouts, Google+或Gmail用戶也可以撥打語音電話Google Voice。(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