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Sign 目前有約 4000 萬用戶

圖片來源: 

微軟宣佈和 DocuSign 簽定長期合作協議,將在 Office 365 之中整合數位簽章,將使 Office 365 用戶編輯好文件後,直接加入數位簽章傳送給他人,無需跳出 Office 環境。

數位簽章是利用 PKI 公、私鑰的加解密技術,來確保文件真實性及完整性。過去多半是在 Adobe PDF 文件後附上數位簽章,微軟則是自 Office 2010 首度支援。 DoucSign 則是以數位簽章網路 (DocuSign Global Network) 達成密鑰安全傳輸。據該公司網站資料, DocuSign 目前有約 4000 萬名用戶,每天新增 5萬名。

雙方指出, DocuSign 為 Office 365 平台開發的技術可整合 Outlook、 Word、SharePoint Online及 SharePoint Server 2013,使 Office 365 及 SharePoint的管理員能為使用者遠端加入數位簽章服務。 DocuSign的技術也會整合到雲端服務 Azure Active Directory之中,以 Office 365的用戶認證資料進行單一簽入(Single sign-on),簡化驗證程序。另外,經過數位簽章的文件還會自動儲存在 OneDrive for Business的線上硬碟中,省去企業用戶額外一項作業。

微軟表示, DocuSign可支援 Office 365 的 eSignature 應用及 Word 樣板將於三月初在 Office Store 上架供下載。目前已有大都會人壽 (MetLife)採用這項整合服務。(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