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周一(9/9)於日本發表了PlayStation Vita TV機上盒,該產品類似Apple TV與Google Chromecast,是個可以將網路內容串流到電視上的多媒體串流基地台。

PlayStation Vita TV的長寬約為10.5x6.5公分,白色的外型與Apple TV頗為相似,PlayStation Vita TV可串流網路內容,於電視上播放來自Netflix或Hulu的影片,還可串流來自PS 4的遊戲,或是在電視螢幕上執行Vita遊戲,估計會有逾1300款相容於該裝置的Vita遊戲。

其單機售價為9954日圓(約100美元),搭售DualShock 3控制器與8GB記憶卡的版本售價為14994日圓(約150美元),預計於11月14日率先於日本上市。

Sony電腦娛樂執行長Andrew House表示,PlayStation Vita TV讓電視機進一步演化及更有趣。不過Sony並未公布將該裝置部署至全球市場的時程。(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