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新款旗艦手機Xperia Z1,搭載5吋Full HD螢幕,內建2070萬畫素相機,可搭配兩款外接式鏡頭相機QX10、QX100,以手機遙控鏡頭相機拍照,Z1預計於9月底上市。

新款旗艦手機厚度只有0.85mm,內建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整合了多項Sony自家技術,包括5吋Full HD螢幕使用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及X-Reality for mobile兩項技術,提昇影像顯示的色彩及細緻度,同時手機也延續Xperia旗艦手機特色,提供IP55/58防水防塵功能。

Z1內建2GB記憶體與16GB儲存容量,可外接記憶體擴充容量,為了提供較長的使用時間,手機內建3000mAh電池,並且支援NFC,可透過One Touch與其他NFC週邊如喇叭、耳機或電視配對連接。

雖然Sony才剛在德國IFA發表Xperia Z1,但這次新旗艦手機上市時程安排相當快,台灣已準備於下週四(9/12)發表,預計9月底就會在國內上市。

Z1主打強大的照相功能,搭載2070萬畫素相機,使用較大的1/2.3吋Exmor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搭配Sony在相機上使用的G鏡頭,提供27mm廣角與F2.0光圈,並以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器提昇對焦速度、抑制雜訊。

Sony將在Z1上市時提供應用程式,例如可在2秒內拍下前後61張影像,供使用者篩選最佳畫面的Timeshift burst,還有可將拍下的影像快速搜尋網路相關資訊的Info-eye。

Sony還準備推出兩款鏡頭相機QX10與QX100,兩款相機外觀就像一般鏡頭,但本身為可單獨使用的相機,內建電池可獨立拍照,使用者也可以Z1從遠處以無線方式遙控相機拍照。QX10內建1800畫素感光元件,支援10光學變焦,QX100為2020萬畫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