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發表新款中低階手機Desire601與300,分別搭載4.5吋、4.3吋螢幕,內建BoomSound雙喇叭、BlinkFeed首頁等功能,10月起陸續在全球上市。另外,第四季將推出New HTC One藍色款。

Desire 601定位為中階手機,採用高通1.4GHz Snapdragon 400雙核心處理器,搭配4.5吋qHD螢幕,雖為中階手機,但可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並且承襲了高階手機部份功能,例如上下內建BoomSound雙喇叭,呈現新聞或社交網路動態訊息的BlinkFeed首頁。

該手機搭載500萬畫素相機,內建Zoe實境相簿功能,除了拍攝靜態照片,可拍攝3秒的影片,運用相機連拍多張影像,讓使用者篩選出最佳表情或是移除背景中的陌生人。

另一款手機Desire 300則是低階入門手機,採用全貼合技術的4.3吋螢幕,內建1GHz的Snapdragon雙核心處理器,雖然定位在入門手機市場,但Desire 300內建BlinkFeeed首頁,方便使用者隨時掌握新聞、社交動態。

宏達電發表Desire 601、300兩款手機,再加上今年稍早推出的Desire 500、600、200等,部份機型更依合作電信業者需求推出雙卡雙待版本,明顯用意在於補強中低階手機產品線,以和三星、Sony、LG等競爭。

除了發表兩款Desire新手機,今年3月底發表的New HTC One高階手機繼7月推出紅色款機型後,第四季將再推出藍色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