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ZTE)周一(8/12)宣佈,該公司所打造的全球首款Firefox OS手機ZTE Open很快就會在美國及英國的eBay上銷售,售價為79.99美元或59.99元英磅,且eBay上的ZTE Open將是獨家的橘色款。

ZTE Open今年7月初率先在西班牙上市,它採用3.5吋觸控螢幕、1GHz單核處理器、320萬畫素的相機,並支援藍牙、Wi-Fi與GPS,由西班牙電信服務商Telefonica負責在西班牙、委內瑞拉與哥倫比亞等市場銷售。Telefonica銷售的ZTE Open是藍色的,售價是69歐元。

中興副總裁戴文泓表示,很高興可透過eBay在全球推出ZTE Open,ZTE Open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價位帶來智慧型手機的體驗,讓它成為擔心成本、或是想購買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採用Firefox OS的ZTE Open除了有通話、傳訊、電子郵件、照相機等智慧型手機的基本功能外,也整合了Facebook、Twitter等社交服務與Nokia HERE地圖服務,並可透過Firefox Marketplace下載各種應用程式。

中興並未說明除了美國及英國外,是否會透過其他地區的eBay銷售ZTE Open,在eBay上購買的ZTE Open是完全開放的,可適用於各種行動電信營運商的網路。(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