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 One mini即將在8月上市,這款旗艦機種New HTC One的迷你版本手機,將與三星Galaxy S4 mini等其他中階手機競爭。

HTC One mini為7月中剛在全球發表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宏達電下週將在國內正式發表。與當初4.7吋旗艦手機New HTC One推出時程相同,台灣與香港同為HTC新手機首波上市的地區之一。

HTC One mini與New HTC One同樣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設計,外型與New HTC One一樣,但採用較小的4.3吋HD螢幕,就像是New HTC One的縮小版,輕薄小巧的機身設計,更適合放入口袋。宏達電計劃推出黑、白兩色。

在發表之前宏達電並未揭露HTC One mini詳細規格,但外界指出該手機將採用比New HTC One的Snapdragon S600次一級的S400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內部儲存容量則不明,預料在下週正式發表後,詳細規格將同時公佈。

One mini承襲許多New HTC One特色,包括BlinkFeed首頁,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接收新聞、社交網路訊息,以及錄製動態影像的Zoe實境相簿;生活微電影Video Hightlights則可將多張照片整合為30秒的微電影。

另外,新手機也與New HTC One、Butterfly S一樣內建BoomSound雙喇叭,手機前方上下設計兩個擴音喇叭,提昇外放音效表現。HTC One mini也使用UltraPixel相機,改善低光源拍攝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