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日前推出了8組控制端與32連接埠的KVM切換器KM0832,可讓8位使用者控制使用32台伺服器。

KM0832為CAT 5 Matrix 的KVM產品,支援的平台包括PS2、USB、SUN及Serial,透過各類型的控制端,可以同時或獨立存取不同作業系統或平台的伺服器,而由多台KVM的串接可以提昇連結控制的伺服器數量至上千台。此外,KM0832在正面面板另外提供了一個控制端連結埠,方便操作管理。

在外觀上,KM0832除採用CAT 5連接線外,為1U的機架高度,並採分離式的面板與機身設計,透過本身提供的RJ-45與自動訊號補強功能(Auto Signal compensational,ASC)進行視訊補強,提供確保150公尺內的訊號解析品質。但KM0832並無提供內建的KVM over IP功能,若需進行網路遠端管理,需要額外加購。

而當多台KM0832彼此串接後,依照串接的前後順序,KM0832提供三層式的密碼保護,串接的第一台為超級管理員,第二台則為管理員,而第三台以後則為使用者權限。

其它功能還包括鍵盤與滑鼠模擬功能、熱鍵與OSD顯示功能,以及支援的顯示解析度包含SVGA、VGA、XVGA、LCD、Multisync,並且支援DDC2B協定以及網路韌體更新等。

宏正自動科技行銷推廣部經理張子奇表示,新款的矩陣式KVM能滿足企業機房擴充與昇級的需求。KM0832較前代產品KM0432多4各控制端,建議價格為18萬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