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機巨頭Nokia將於11月20日左右在中國推出遊戲手機N-Gage QD,該款手機將搭配上海盛大的遊戲「傳奇世界」進行銷售,而該款手機的價格約在2000元人民幣左右。

eNet矽谷動力指出,日前市場上就盛傳Nokia將在中國推出遊戲手機,一直到近日,中國各大媒體陸續收到Nokia遊戲手機的樣機,使得傳聞獲得證實,據悉,Nokia這款由N-Gage改良後的N-Gage QD遊戲手機將於11月的第三周上市。

原本,市場上傳聞N-Gage QD將內建光通遊戲公司的網路遊戲「傳奇3」,不過,N-Gage QD的樣機卻是內建盛大的網路遊戲「傳奇世界」。

天極網報導指出, N-Gage QD這款手機半年前就在歐洲上市,當時在歐洲的價格為199歐元,另外也有與電信公司門號搭配銷售的49歐元,不過,Nokia公司表示,這款手機在中國不會與中國的電信營運商進行搭配銷售計劃。

廣州日報指出,根據市場調查分析公司iResearch在2004年7月公布的「2004年中國移動增值市場研究報告」顯示,中國2004年行動增值業務產值將達到385.4 億元人民幣,到了2006年將達到640.5 億元人民幣,其中,手機遊戲市場產值在2004年將達到6億元人民幣,到了2005年將達到12億元人民幣,是以,包括手機廠商、遊戲內容提供商及行動營運商都想要從中分一杯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