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近日更新免費版AI助理Copilot,將底層模型由GPT-4改為最新的GPT-4 Turbo。

GPT-4 Turbo是OpenAI去年11月公布的大型語言模型(LLM),使用的訓練資料最新日期為2023年4月,所支援的脈絡長度為12.8萬(128K)個Token,相較之下,GPT-4訓練資料的最新日期依舊是2021年9月,所支援的最長脈絡是32,768個Token。OpenAI強調,雖然GPT-4 Turbo更強大,但輸入和輸出價格是GPT-4的1/3及1/2。

如果你使用微軟Copilot,現在起可以免費使用GPT-4 Turbo。升級到GPT-4 Turbo將使免費版Copilot更全面了解用戶對話的上下文(context),讓它能應對更複雜的問題,提供準確、適當的回答,避免回應內容重複、矛盾或不連貫。

同時,配合付費版Copilot Pro的功能升級,微軟也將其底層模型升級到GPT-4 Turbo,但微軟說,Pro用戶可以透過設定中的滑鈕,改回使用較舊版本。本周稍早,微軟也為Copilot Pro加入GPT Builder,讓用戶可自行打造客製化的AI聊天機器人助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