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於本周三(2/14)發表了整合人工智慧的Slack AI服務,可提供客製化的答案,替使用者總結頻道(Channel)的重點,以及摘錄對話串(Thread),初期支援英文及Enterprise Grid方案的客戶,但並未對外揭露價格。

在正式發表之前,Slack已與許多客戶合作測試過Slack AI,包括SpotOn、Uber及Anthropic等,它們發現透過Slack AI平均每周可替使用者省下97分鐘,他們原本利用這些時間來尋找答案,提煉知識或激發靈感。

Slack AI的功能之一為個人化搜尋,它在使用者搜尋問題時,可根據使用者企業的公開通訊內容與個人對話來客製化答案,從行銷專案、公司政策、過去決策、尋找主題專家到定義特定的縮寫等。頻道回顧功能則可替使用者總結任何頻道的重點,包括尚未閱讀的訊息、過去7天的重點,亦可統整自訂日期期間的重點。對話串的摘要則可呈現長期對話的重點摘要,每個摘要也都附上了明確的來源。

Slack強調,Slack AI運作於Slack的基礎設施上,所使用的各種大型語言模型(LLM)都是由Slack代管,採用與Slack一致的安全實踐及合規標準,並不會與LLM供應商分享客戶資料,也不會利用客戶資料來訓練LLM。

根據Slack的統計,在Slack AI現身之前,該平臺的客戶便已打造了可搭配Slack使用的13,400種AI工具,合作夥伴亦已將AI整合到眾多的Slack應用中,未來Slack亦將導入更多的AI來提高用戶的生產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