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LG本周宣布,其新款餐旅用電視將內建Apple AirPlay支援,成為第一款支援這項新功能的商用電視。

蘋果今年WWDC上發表的iOS 17其AirPlay加入飯店電視的支援,允許用戶可將iPhone或iPad中的音樂、影片、相片或其他檔案傳送到飯店電視上播放。

圖片來源_蘋果

LG預計在下周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餐旅業大展HITEC上,展出第一款具備本功能的LG Pro:Centric Smart Hotel TV,後者為50吋到75吋的4K及超高畫質電視。使用時,用戶不必下載額外的App,也無需登入或輸入密碼,只需掃瞄QR碼即可連接iPhone或iPad和LG電視使用這項功能。商務客除了用LG電視觀看Apple TV+影片,也能在房間電視彩排簡報。

LG美洲餐旅業事業群副總裁Michael Kosla表示,新款電視將從今年下半部署到特定飯店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