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Wordpress

內容管理平臺Wordpress宣布提供AI助理Jetpack,可協助企業或組織用戶撰寫網站文章。

Jetpack AI助理為類似ChatGPT的聊天機器人,出現在Wordpress的功能表單,用戶叫出後在提示中輸入自然語言即可產出內容。例如用戶在提示列輸入「撰寫關於日本文化和飲食的部落格」、「撰寫東京必去目的地清單」或是列出「製作5大貨幣兌日圓匯率表單」,Jetpack AI助理即可產出詳細部落格文章、條列要點或表格。它還能依要求建議標題,即時訂正拼字及文法、或根據目標讀者調整語氣。此外,它還支援12種語言翻譯,包括英文、中文、法、德、西、葡、日、韓、阿拉拍、印度及俄語都在支援之列。

Jetpack AI助理將提供所有Wordpress.com客戶免費使用「一段時間」。《Techcrunch》報導,企業或組織用戶可免費發送20次要求,之後就必須支付每月10美元。

Wordpress這項服務目前市場上也已有類似的AI服務。如Notion、Grammarly都提供筆記或文法/拼字檢查的AI工具,Google則提供智慧筆記AI助理Tailwind。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