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推出客戶關係管理專用的生成式人工智慧Einstein GPT,Einstein GPT整合了Salesforce原有的人工智慧模型、資料,以及OpenAI的生成式人工智慧模型ChatGPT,官方提到,由於Einstein GPT僅使用企業可用的資料,能夠生成可靠的內容加速產出行銷內容。另外,Salesforce還宣布在協作軟體Slack整合ChatGPT,以提供對話摘要等功能。

Salesforce提到,Einstein GPT是第一個客戶關係管理生成式人工智慧,能夠協助行銷人員生成個人化電子郵件,更快速且專業地回覆客戶的問題。同時,Einstein GPT也能夠產生針對性內容,提高行銷活動的回應率,甚至自動替開發人員產生程式碼。

Salesforce原本就已經使用自家開發的人工智慧技術Einstein AI,每天在Customer 360執行超過2,000億次預測,現在Salesforce將自家Einstein AI,與OpenAI的ChatGPT對話模型相結合,使得用戶能夠以自然語言指示人工智慧執行自動化任務,並創建個人化內容。

包括銷售、行銷、客戶關係和開發等Salesforce產品皆整合Einstein GPT,針對銷售應用,Einstein GPT可自動完成銷售相關任務,諸如編寫電子郵件、安排會議等,而Einstein GPT也能根據過去案例筆記產生知識文章,並自動生成聊天回應內容,協助提供個人化且快速的客戶服務。

Einstein GPT能動態生成個人化行銷內容,還會在Slack Customer 360應用程式中提供客戶分析,針對銷售機會提供智慧摘要,並且提供新知識文章等客戶服務。開發者也能獲得Einstein GPT的協助,官方提到,Einstein GPT結合Salesforce研究院開發的大型語言模型,可生成程式碼提升開發人員工作效能。

另外,Salesforce也宣布推出ChatGPT for Slack,藉由在Slack添加由OpenAI開發的ChatGPT,使得Slack能夠替對話進行摘要,協助用戶編寫訊息草稿,或是加速使用者了解特定主題。目前ChatGPT for Slack仍在Beta測試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